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任总,生日快乐!

2021-10-25 08:04:22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蓝血研究   

  欢迎关注“新浪科技”的微信订阅号:techsina 

  文/咔嚓

  来源:蓝血研究(ID:lanxueyanjiu)

  10月25日,是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的生日!

  任总,生于1944年10月25日,1963年就读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其33岁时,研制出我国第一台空气压力天平。1987年,任正非在“生活所迫、人生路窄”的时候创立华为。没有人能想到的是,其创立的华为改写了ICT行业、影响了世界通信格局。华为被美国连续制裁的这两年多时间,任正非展现了一个中华儿女的伟大情怀,其格局、其意志,让世界刮目相看。

  一个月前的9月25日,女儿孟晚舟被加拿大无理拘押1030天后,安全回到祖国。她在飞机落地的那一刻发表感言说:“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如果信念有颜色,一定是那一抹中国红。”

  而面对这一切苦难,对于孟晚舟,任正非说的是:“这磨难是她难得的人生机会,美国为她插上了一个坚强的翅膀。”对于华为,任正非想的是:“他们拿着‘鞭子’抽着华为,提醒我们要努力奋斗。”

  任正非说:我若贪生怕死,何来让你们去英勇奋斗!难怪美国《时代周刊》说任正非是一个为了观念而战斗的硬汉。

  任何一项伟大的事业背后,必然存在着伟大的精神力量。任正非所做的这一切,或许是一种心怀大国的精神。任正非带给我们的,不是5G技术,不是手机产品,最有价值的,一是其打不垮的精神、打不垮的华为给我们的民族自信增色不少,告诉我们可以不跪;二是其探索出来的东方文化与西方科学管理融合在一起的华为管理之道将滋润众多的中国企业,启发我们可以更强。

  衷心祝愿任总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祝愿任总带领华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祝愿一批又一批中国企业在华为力量的影响下做强做大,实现全人类的理想!

  祝愿中华民族从此不受欺凌,人民的力量滚滚向前!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