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联手家乐福推出快速送货服务,15分钟送货上门

Uber联手家乐福推出快速送货服务,15分钟送货上门
2021年10月26日 19:05 财经网

原标题:Uber联手家乐福推出快速送货服务,15分钟送货上门

财经网科技10月26日讯,据@新浪科技 报道,Uber今日宣布,已扩大与法国零售商家乐福(Carrefour)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巴黎推出了新的副食送货服务,最快可在15分钟内将食品杂货送货上门。

这项服务名为“Carrefour Sprint”,从今日起,通过Uber的送餐应用“Uber Eats”推出。

该服务不需要向家乐福门店派遣快递员,而是依赖于法国初创企业Cajoo运营的“暗店”网络。“暗店”即小型仓库,拣货员和包装员在仓库里准备送货订单。今年早些时候,家乐福收购了Cajoo的少数股权。

在新冠肺炎疫情和风险投资的推动下,食品杂货快递初创公司近期在欧洲各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巴黎,Uber 这项服务的竞争对手包括 Getir、Gorillas,英国的 Zapp,以及俄罗斯科技巨头 Yandex。

在过去的一年,Uber 一直在深耕食品和杂货外卖市场,原因是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其网约车业务需求大幅下降。

Uber 今日表示,其与家乐福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将允许用户订购近 2000 种日常必需品,包括水果和蔬菜、干货和清洁用品等。

今年早些时候,Uber 和家乐福已经展开合作,允许用户从近 2000 家门店在线订购食品杂货。Uber 今日还称,未来几周内,新服务 Carrefour Sprint 还将拓展到里昂、波尔多和图卢兹等其他城市。

uber家乐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