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9 Pro曝光:天玑1200芯片,120Hz高刷+60W快充

OPPO K9 Pro曝光:天玑1200芯片,120Hz高刷+60W快充
2021年09月11日 06:3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最新爆料,OPPO 有一款 K 系列新机正在路上,该手机为 OPPO K9 Pro,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1200 处理器,采用 120Hz 高刷新率显示屏。

  此外,OPPO K9 Pro 还将首发 60W 超级闪充,后置三摄像头,主摄像素为 64MP。

  据 @数码闲聊站称,OPPO K9 Pro 的 12+256GB 版本的定价有一定的性价比。OPPO Reno7 系列手机也在路上了

  OPPO K9 Pro 手机的工信部入网照片在此前流出,从照片来看,OPPO K9 Pro 的外观和此前发布的 OPPO K9 比较相似,后置三摄,正面采用 6.43 英寸屏幕

  该手机的内存为 8GB 和 12GB,储存为 128GB 和 256GB,拥有 4400mAh 电池。

▲ OPPO K9 Pro 手机的工信部入网照▲ OPPO K9 Pro 手机的工信部入网照

  IT之家了解到,OPPO K9 手机在今年 5 月发布,搭载了骁龙 768G 处理器,采用 6.43 英寸三星 90Hz 左打孔直屏,支持屏幕指纹。OPPO K9 手机的 8+128GB 版本售价 1999 元

▲ OPPO K9 手机▲ OPPO K9 手机
OPPOK9 P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