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沃达丰创意亏损收窄 计划今年节省5.4亿美元运营支出

印度沃达丰创意亏损收窄 计划今年节省5.4亿美元运营支出
2021年08月17日 15:08 C114通信网

原标题:印度沃达丰创意亏损收窄 计划今年节省5.4亿美元运营支出

C114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消息(蒋均牧)尽管移动用户和ARPU有所下降,沃达丰创意(Vodafone Idea)在2022财年第一季度(截至6月30日)减少了亏损,因为这家陷入困境的运营商推行了成本控制战略。

沃达丰创意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瑞文德·塔卡(Ravinder Takka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严重的第二波新冠疫情导致经济活动严重中断和放缓。

该公司的目标是到12月底实现400亿卢比(C114注:约合5.396亿美元)的年度运营支出节省,他说:“我们的成本优化计划仍在实现目标节省的正轨上。我们正积极与潜在投资者讨论筹款事宜。”

本季度,沃达丰创意的净亏损从2021财年第一季度的2546亿卢比下降到732亿卢比;营收下降14.2%,至915亿卢比。移动用户基数下降8.7%,至2.54亿卢比;综合ARPU下降8.8卢比,至104卢比。

LTE用户增长7.9%,至1.129亿。平均数据使用量增长13.9%,至每月14.9GB。

截至6月底,沃达丰创意不包括租赁债务的总负债为1.9万亿卢比,包括频谱延期支付债务1.1万亿卢比、AGR债务6218亿卢比和银行债务2340亿卢比。

其资本支出从60亿卢比上升到94亿卢比。由于关闭了1万个3G站点,宽带站点的数量降至约44.7万个。

7月初,该公司警告称,疲软的2021财年第四季度将影响其偿还债务的能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