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考虑将Oculus的VR头显运动数据整合到苹果健康

Facebook考虑将Oculus的VR头显运动数据整合到苹果健康
2021年07月27日 16:06 TechWeb

原标题:Facebook考虑将Oculus的VR头显运动数据整合到苹果健康

【TechWeb】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Oculus的iOS应用程序代码显示,Facebook正考虑让Oculus的运动数据同步到苹果健康应用,这样Oculus的用户可以通过苹果健康应用程序同步数据,比如锻炼过程中消耗的卡路里。

另外代码还显示,用户将可以通过Oculus虚拟现实头显去查看已经保存在Health应用中的运动数据。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功能何时会出现,但表明Facebook确实在探索这样的功能,这将代表这两家科技巨头之间的最新联系,双方多年来一直是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关系。

此前Facebook高管曾表示,运动健身功能将会是虚拟现实未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一直以来就有传言说苹果正在研发自己的AR/VR头显设备,郭明錡表示,苹果的第一款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头显可能会在2022年推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