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认为超频三等8股还有超一倍空间

机构认为超频三等8股还有超一倍空间
2022年03月26日 08:25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机构认为超频三等8股还有超一倍空间

  A股市场本周全线走弱,沪指更是收出周线五连阴。截止周五收盘,沪指周跌1.19%,报3212.24点,深成指跌2.08%,收报12072,73点,创业板指跌2.79%,收报2637.94点。市况欠佳,但不改机构根据年报及一季报预告等进行“再评估”的热情。据同花顺iFinD数据统计,本周(3月21日至25日),券商对170家公司进行“修正”,给出具体目标价的公司中,43家周五收盘价距券商研究员给出的目标价还有逾60%的上涨空间。

  在研报中,王凌涛提到,公司于3月19日发布2021年年报,实现营业收入5.80亿元,同比下滑4.88%归母净利润亏损1.62亿元,同比下滑1146.95%扣非净利润亏损1.69亿元,同比下滑40565.26%。其中,第四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7亿元,同比下滑11.18%归母净利润亏损1.44亿元,同比下滑1670.38%扣非净利润亏损1.44亿元,同比下滑1865.45%。此外,公司拟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总额预计不超过2.2亿元,用于锂电池正极关键材料生产基地建设一期子项目。

  对于市场。中金公司指出,引发市场调整的部分因素已经迎来政策层面的积极化解,但基本面信号仍然偏弱,潜在拐点可能仍然需要等待政策发挥效力实现基本面改善,市场短线仍可能有反复,但类似前期大幅下跌的阶段可能已经结束,后续市场可能逐步进入磨底阶段。结合已调整的幅度、估值和负面因素的可能消化程度,中期维度市场机会大于风险。

  国盛证券提到,两市在超跌反弹后一直围绕3250点蓄势整固,短线反弹在3280到3300点面临较大压力,指数虽有回踩需求,但向下空间有限。市场处于低位区域,在货币和信用政策未来仍处于温和状态,稳增长将持续加码的预期下,无论市场是增量资金进场突破上行,还是迎来良性的技术调整,在此阶段都是战略性配置的窗口。

  周五收盘价较券商研究员给出的目标价还有60%以上涨幅的股票一览表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本文系新闻报道,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福利来了!月度十大金股,挖掘市场机会!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超频三 同比下滑 目标价 沪指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唯捷创芯 688153 --
  • 03-30 瑞德智能 301135 --
  • 03-29 七丰精工 873169 6
  • 03-28 普源精电 688337 60.88
  • 03-28 冠龙节能 301151 30.8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