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概念难以捉摸!又踏空?赶紧学会看这个指标吧

黄金概念难以捉摸!又踏空?赶紧学会看这个指标吧
2021年05月18日 18:02 新浪财经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升级新浪财经Level-2一年只要88元!

  巴以冲突的延续、美元的疲软、对美联储会议纪要的鸽派预期等消息影响,作为对冲通胀的重要工具,国际金价高歌猛进。

  美东时间周一,COMEX黄金6月合约上涨1.6%,收于每盎司1867.60美元,创1月7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同时也是今年首次收在200日移动平均线上方。现货黄金连涨四日,周一盘中最高涨1.4%,日高冲破1868美元至三个半月最高,也是2月2日以来首次冲破1860美元整数位。

  在此前连续三日上涨的基础上,现货黄金亚市早间又有重大破位,激发二级市场投资者对珠宝黄金概念股的投资热情。

  今日,黄金概念股走高,截至收盘,曼卡龙莱绅通灵封涨停,银泰黄金赤峰黄金潮宏基等跟涨。

  有分析指出,以上消息叠加美国CPI不及预期,黄金短期再现买入机会!不少投资者吐槽自己又踏空了黄金概念股!那么,除了金价的走势之外,我们还能从哪些方面进行分析,从而选择出相关概念的最佳买卖时机呢?

  一段时间股价内持续大涨,不少散户禁不住诱惑跑步入场。之后又错过了最佳离场时机,回过神来,股价又开始下挫,结果被深度套牢。那么,作为小散的我们未来又该如何争取主动呢?关键是要提前捕获主力们的动态,找寻其中规律并加以分析,才能找出短线最佳买卖时机。新浪财经Level-2便可帮我们更加轻松的了解上述规律!

  如果我们使用新浪财经Level-2的大单净量功能,便可提前发现主力的动向。我们以最近大火的黄金股为例,银泰黄金大单净量显示,5月以来,该股大单净量显示主力资金持续流入,助推了股价的持续走高,5月区间最高涨幅达到了20%。

  再看近期同样大涨的赤峰黄金,我们发现其中大单净量给出的信号更加显著!5月7日,大单净量天量流入后,股价大幅上涨。当天至今,该股在8个交易日内涨幅也已达到了20%。

  如果我们能够使用新浪财经Level-2的大单净量,便可在之前,轻易的获取上述数据,了解主力资金的及时动态,把握买卖时机。

  众所周知,我们与主力最大的差距就在于时机的把握上,如果他们的操盘手想要拉升一只股票,肯定提前行动,一有风吹草动,就会出现大单净流入。反之,如果想要出货,就会出现大单净流出,没有了主力护盘股票,股价自然越走越低。

  现在赶快抓紧查一查,你手中的股票现在主力正在偷偷出货还是进场?决胜千里之外。

  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升级新浪财经Level-2一年只要88元!

  免责声明:本文不代表新浪财经观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圣诺生物 688117 --
  • 05-24 普联软件 300996 --
  • 05-21 宁波方正 300998 6.02
  • 05-21 超捷股份 301005 36.45
  • 05-20 江苏博云 301003 55.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