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园:我终身不卖白酒(股票) 20年来中国股市最挣钱的板块就是白酒

林园:我终身不卖白酒(股票) 20年来中国股市最挣钱的板块就是白酒
2023年12月21日 14:13 新浪证券

专题:新浪财经2023医药与资本论坛12月21日在北京举行 刘纪鹏、尹烨、蔡磊、劳志明、林园、朱国广等齐聚

  新浪财经2023医药与资本论坛12月21日(周四)北京隆重召开,谭勇、李玲、刘国恩、俞熔、钟勇、Anny Liu、刘纪鹏、马雪娇、尹烨、蔡磊、劳志明、林园、朱国广、罗佳荣等大咖齐聚一堂,共话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与投资机会。

  论坛期间,主办方专访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从股市3000点保卫战、医药行业投资机会等方面对话“民间股神”林园。

  谈到白酒板块投资机会时,林园表示我没有说不关注白酒行业,白酒行业我们现在只是说以前买了的我就放在那里了,我只是把这个资产就放在那里,我终身不卖,我不会卖出白酒,好吧,我就不卖。

  以下为专访内容:

  主办方新浪财经:

  谢谢林老师。林老师,想再问您一个问题,您被称为中国股市的“民间股神”,此前有报道称您表示不再关注白酒行业,但却还说过终身不卖茅台,这似乎有点矛盾,想问一下您对这两个观点是怎么看的呢?

  林园:

  我没有说不关注白酒行业,白酒行业我们现在只是说以前买了的我就放在那里了,我只是把这个资产就放在那里,我终身不卖,我不会卖出白酒,好吧,我就不卖。

  主办方新浪财经:

  您对白酒的价值还是相当认可的,然后持续的话就是不交易了。

  林园:

  我就不交易,我本身就几十年没交易了,我交易啥了?我从06年开始就没有交易,已经接近20年没交易了。

  主办方新浪财经:

  您觉得现在投资白酒板块性价比怎么样?

  林园:

  这个板块未来一定还是一个非常好的赛道,这是肯定的。我们看20年来,比如说从有股市,中国股市以来,最能挣钱的板块是啥?哪个板块?那就是它莫属。这已经说明问题了,那也不是乱说的是吧?就非常清楚了。它能挣钱,你说它不好,那肯定是不对的。所以我们不关注的意思就是我接下来我也不买也不卖,我不买不卖了还去关注干啥,首先是不卖买,如果说是有新机会我也可能买,我不排除,但是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我是不卖的。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55.66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8.9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48.94
  • 12-18 莱赛激光 871263 7.2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