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宣布拟在港交所双重主要上市

贝壳宣布拟在港交所双重主要上市
2022年05月05日 07:13 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2022年5月5日, 贝壳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贝壳”或“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BEKE)宣布,公司拟将其A类普通股(“股份”)以介绍形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港交所”)主板双重主要上市,每股面值 0.00002 美元。公司的美国存托股份(“ADSs”),每ADSs代表三股股份,将继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纽交所”)保持主要上市地位并交易。

  公司已于北京时间 2022 年 5 月 4 日获得港交所就公司股份在港交所主板双重主要上市申请的原则性批准。拟以介绍形式进行双重主要上市的相关文件(“上市文件”)已于 2022 年 5 月 5 日发布于港交所网站。待港交所最终批准后,公司股份预计将于 2022 年 5 月 11 日在港交所主板开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2423”,将以每手100股买卖。在港交所主板双重主要上市后,这些股份将与在纽交所上市的ADSs实现完全可转换。

  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及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为此次贝壳港交所双重主要上市的联席保荐人。此外,公司已委任高盛(亚洲)证券有限公司为指定证券交易商,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为替任指定证券交易商,本着诚信原则,按公平条款开展过渡及其他交易安排,旨在增加流动性,以满足公司的股份在香港的需求并维持市场秩序。该委任自上市日起,为期三个月。

  本新闻稿不构成股份出售要约,不构成要约招揽或购买本公司任何股份的邀请。

  公司已与开曼群岛的股份过户登记总处和香港证券登记处做出安排,于港交所上市前将其部分股份(包括ADSs代表的所有股份)自开曼股东名册转到香港股东名册中,且股东无需承担额外费用。进一步详情请参阅上市文件‘促进于香港交易的市场安排’一节。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33.68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