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大行评级丨机构料AMC股价将跌50%!野村建议买入快手

每日大行评级丨机构料AMC股价将跌50%!野村建议买入快手
2021年03月10日 18:43 华盛通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要点:

大和将小鹏汽车评级升至【买入】目标价34美元

Wedbush维持AMC【中性】评级 目标价5美元

野村首予快手【买入】评级 目标价333港元

里昂首予华润万象生活【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44港元

里昂上调泡泡玛特评级至【买入】目标价82.78港元

资料来源:华盛资讯

大行观点

大和:将小鹏汽车(XPEV)评级升至【买入】目标价从32美元上调至34美元

大和发表报告,小鹏汽车毛利率大胜市场预期,计划推出LFP车型(磷酸铁锂电池)将有利于改善毛利率,以及较预期提早推出小鹏XPILOT 3.5和4.0的硬件平台,故将其目标价从32美元,调升至34美元;评级从“卖出”升至“买入”。

截至发稿,小鹏汽车盘前涨5.24%,报31.54美元。

Wedbush:维持AMC院线(AMC)【中性】评级 目标价5美元

经历数日的回调后,AMC院线近两日以30%的涨幅领先于同行类标的。在新冠疫苗接种的稳步进行下,人们对电影院的乐观情绪日益高涨。Wedbush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认可其中的积极影响。值得注意的是,该目标价仅是昨日(3月9日)10.5美元收盘价的一半。Pachter表示,尽管行业乐观情绪上升,但很难转变对公司的悲观态度。公司能采取正确的预防措施和获得充足的流动性以使其能将业务持续到夏天。不过,在面临巨额债务的情况下,公司可能需要多年时间才能重新考虑之前的增长战略。

截至发稿,AMC盘前涨7.14%,报11.25美元。

野村:首予快手-W(01024)【买入】评级 目标价333港元

野村发布研究报告,短视频市场具巨大增长潜力,预计用户至2025年花费在短视频上的时间会增加,由去年26%有望增至2025年的49%,同时用户人数也会由目前的8亿增加至2025年的10亿。该行表示,快手为中国短视频的行业领导者,去年11月月活跃用户达4.81亿,去年第三季度每月内容提供者达1.26亿,预计2024年月活跃用户增长至7亿。相信有关基础可为公司带来变现机会,看好公司的广告和直播带货业务的增长前景,预计2020-23年收入年复合增长率可达45%。

截至今日收盘,快手涨2.28%,报278.2港元。

里昂:首予华润万象生活(01209)【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44港元

里昂发布研究报告,预计华润置地品牌有利公司。报告中称,对公司看法正面,去年其开展商场及办公室管理服务,并受内地消费复苏期内高级投资物业所支持。该行预计,公司2020-22年核心纯利年均复合增长达56.9%,受惠至2022年高利润率商业服务收入贡献占比比扩大至20.4%(2019年为0%),即使估值不便宜,相当于今年预测市盈率48.1倍,预计其独特商业服务优势支持其估值。

截至今日收盘,华润万象涨4.7%,报38.95港元。

大和:予舜宇光学科技(02382)【买入】评级 目标价256港元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预计舜宇光学科技其2021-22年盈利增长将为同比升35-39%。报告提到,公司2月手机镜头出货量近1.3亿件,同比上升34.4%,手机摄像模组出货量6594.7万件,同比上升51.6%,车载镜头出货量579.8万件,同比上升88.5%。该行认为,首2个月的手机镜头出货量暂时或符首季预期,而手机摄像模组及车载镜头出货量则优于预期,随着2021年需求复苏、下半年规格加速升级、上半年加速获得来自苹果的订单、汽车多镜头趋势,而公司股价已在上月回调25%,认为是良好的入市时机。

截至今日收盘,舜宇光学涨6.23%,报189.3港元。

麦格理:首予九毛九(09922)【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40港元

麦格理发表报告,料其2021年至2023年纯利复合增长率可达65%。报告指其多品牌的发展策略可维持增长,旗下太二酸菜鱼为主要增长引擎,该行甚至预计太二酸菜鱼长期发展下,可开设2000至3000间分店,较去年上半年的161间大幅增加,指现时太二仍在早期发展阶段。另外九毛九品牌亦于2019年下半年转型,相信可改善营运。

截至今日收盘,九毛九涨4.76%,报27.5港元。

里昂:上调泡泡玛特(09992) 评级至【买入】目标价从109.76港元下调24.6%至82.78港元

里昂发布研究报告,该行预计随著更多上行空间的出现,其高增长动力依然存在,下调2021-22年的销售预测9及10%,纯利预测下调10-11%,原因是少压倒性的情绪。认为近期股价下跌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去年盈利逊预期及对其今年盈利及收入预期作出调整。

截至今日收盘,泡泡玛特涨3.2%,报62.95港元。

其他评级

Piper Sandler:将思科(CSCO)目标价从47美元上调至48美元。花旗:将小鹏汽车(XPEV)目标价从57.71美元下调至50美元。杰富瑞:将DraftKings(DKNG)目标价从73美元上调至75美元。美国财务研究与分析中心:将Spotify(SPOT)目标价下调10美元至300美元。摩根大通:将雪佛龙(CVX)目标价格从129美元提高到131美元。

大行评级真的靠谱吗?究竟如何利用呢?详情请见下文:

大行评级报告到底怎么用?有人发明了这样一个策略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盛 野村 AMC 美元 目标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1 线上线下 300959 41
  • 03-11 九联科技 688609 3.99
  • 03-10 爱科科技 688092 19.11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15.08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3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