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bush:看好Alphabet生成式AI前景 列入最佳买入名单

Wedbush:看好Alphabet生成式AI前景 列入最佳买入名单
2024年03月22日 21:28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Wedbush Securities将Alphabet(GOOG.US,GOOGL.US)列入其最佳买入名单(Best Ideas List),并将目标价从160美元上调至175美元。

  以Scott Devitt为首的分析师表示:“我们认为,谷歌搜索面临的结构性风险被夸大了,我们仍然认为Alphabet是生成式人工智能(AI)的净受益者。”“Alphabet的竞争优势是多方面的,该公司拥有无与伦比的数据广度,可以使用文本、图像和视频开发和训练人工智能模型,拥有跨越谷歌搜索、YouTube、Android和其他谷歌应用程序的庞大用户群,由定制芯片(TPU)支持的人工智能优化计算基础设施,拥有领先的工程人才,以及有效货币化的良好记录。我们仍然认为Alphabet是数字广告行业的长期赢家,拥有广泛的曝光率和整体媒体支出的持久市场份额。”

  由于人工智能模型Gemini的图像生成功能存在不准确之处,Alphabet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前景遭到质疑。但 Wedbush 仍然认为,Alphabet是“明显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受益者”,市场情绪的逆转可能刚刚开始。

  分析师表示:“具体来说,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在一次投资者会议上有关生成式人工智能和谷歌搜索的言论令我们感到鼓舞。此外,本周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谷歌和苹果(AAPL.US)正在就将Gemini整合到即将推出的iPhone软件更新中进行谈判。”

  如果管理层想减轻投资者的担忧,Wedbush认为Alphabet未来有几个潜在的催化剂,包括:就搜索生成体验的商业模式进行更好的沟通;利用“更激进的成本重组”保护利润,将资源推向生成式人工智能;与其他企业就生成式人工智能持续展开合作。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梦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