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微计算机公司借助AI跻身标普500指数 盘前大涨12%

超微计算机公司借助AI跻身标普500指数 盘前大涨12%
2024年03月04日 21:10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今日盘前交易中,AI服务器制造商超微计算机公司(SMC)股价大涨12%,主要因为该公司即将加入标普500指数,突显出AI股票在华尔街基准指数中的主导地位日益增强。

  超微计算机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是华尔街AI狂潮的最大受益者之一。自2022年底以来,该公司股价已飙升1000%。今年的涨幅也超过200%,使其市值达到了506亿美元。

  作为最受关注的股票指数季度再平衡的一部分,超微计算机公司和戴克斯户外公司(Deckers Outdoor)将取代惠而浦和齐昂银行(Zion Bancorp),于3月18日加入标普500指数。

  盘前交易中,戴克斯户外股价上涨5.4%,而齐昂银行下跌2.2%。

  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S&P Dow Jones Indices)高级指数分析师Howard Silverblatt表示,超微计算机公司和戴克斯户外将在很大程度上受益于此次重新调整。

  当前,基金经理们正在寻找其他从AI热潮中获利的公司。在此之前,领头羊英伟达令人惊叹的股价上涨,已经使其成为市值第三高的美国公司。

  1月下旬,超微计算机公司发布了强劲的季度业绩,并大幅上调了全年营收预期,远超出华尔街的预期。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明亮

超微计算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