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股价暴跌,阿克曼欢庆迟来的胜利

康宝莱股价暴跌,阿克曼欢庆迟来的胜利
2024年02月18日 15:47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近六年前,潘兴广场资本管理公司CEO比尔·阿克曼放弃了对康宝莱(Herbalife)的空头押注,但在该股周四创纪录的暴跌后,他正在庆祝一场迟来的胜利,至少在心理上。

  这家减肥奶昔和维生素销售商的股价周四暴跌32%,至14年低点,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季度盈利低于分析师预期。S3 Partners的数据显示,过去六个月,康宝莱股价下跌了近50%,做空者因此积累了近6800万美元的账面利润。

  阿克曼在X平台上的一篇帖子中写道:“这是我心理上做空康宝莱的一个好日子。如果世界看到最大的金字塔骗局之一失败,那就更好了。”

  2012年,阿克曼曾以10亿美元的赌注与康宝莱(Herbalife)对赌,声称该公司是非法的金字塔骗局。此后,他陷入了一场为期五年的斗争。

  在康宝莱股价走高的时候,他一直坚守着自己的立场,并与亿万富翁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展开了正面交锋,后者成为了康宝莱的最大股东。阿克曼在2018年退出了大部分空头头寸,伊坎最终也在2021年失去了对康宝莱的兴趣,并退出了投资。

  康宝莱过去几年的日子更加艰难,在经历了大流行时期的反弹后,其销售面临着压力。随着人们在疫情封锁后重新进入劳动力市场,分销商的数量受到了打击,拖累了销售增长。与此同时,通胀和汇率等宏观经济压力也拖累了康宝莱的盈利。

  该公司还一直在努力减少债务余额,以放弃股票回购为代价。

  目前华尔街对该公司的评级基本上是中性的,两位分析师给出了买入评级,四位分析师给出了持有评级,一位给予卖出评级。这些分析师给予康宝莱股票的平均目标价为13.60美元,较周四收盘价上涨65%以上。

  D.A. Davidson分析师琳达·博尔顿·韦瑟对康宝莱的评级为中性,她说:“在一般情况下,你会预计该股下跌15%至20%,不会超过30%。”“从交易角度来看,这似乎有点反应过度。”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康宝莱 阿克曼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