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股价重挫 公司预测2024年利润几乎没有增长

PayPal股价重挫 公司预测2024年利润几乎没有增长
2024年02月08日 08:31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专题:聚焦美股2023年第四季度财报

  PayPal Holdings Inc. 该公司股价周三盘后重挫,此前该公司表示随着公司继续削减成本和精简业务,预计今年盈利将持平。这家金融科技公司股价盘后下跌7.9%至58.24美元。该股今年以来在常规交易中上涨了3%。

  PayPal第四季度支付额增长15%至4098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估的4036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总计1.48美元,高于1.36美元的平均预期。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的PayPal在报告中表示,预计2024年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为5.10美元,与去年持平。

  PayPal上个月宣布将裁员约9%,这是首席执行官 Alex Chriss为提高利润所做的努力之一。去年11月,他将PayPal进展缓慢归咎于其成本基础和复杂的架构。Chris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仍有充足的费用可以重新评估,而不仅仅是员工数量,“我们将继续在整个公司进行审查。”

  该公司首席财务长米勒(Jamie Miller)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计划今年回购至少50亿美元的股票。

  米勒在电话会议上表示,PayPal计划停止提供年度收入指引,转而提供季度收益指引。“目前我们做的事情太多了,”她说。“我们必须做出决定停止做一些事情,转而集中精力。”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