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一夜猛增50亿美元!瑞银盛赞联合包裹“降本”计划,上调评级至买入

市值一夜猛增50亿美元!瑞银盛赞联合包裹“降本”计划,上调评级至买入
2024年02月07日 07:05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周二,联合包裹公司(UPS.US)股价上涨4.9%,创下自2022年11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市值增加了50多亿美元。瑞银将联合包裹评级上调至买入,预计该公司在裁员1.2万名管理人员后将继续控制开支。分析师Thomas Wadewitz预计,3月26日的投资者日将揭示该公司支持利润率扩张和盈利增长的计划,尽管营收趋势低迷。

  他在周二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预计联合包裹将采取两大措施来降低成本,包括楼宇自动化和设施合理化,这两项措施加在一起,未来几年每年可节省逾20亿美元成本。”

  在上周发布了令人失望的收益报告后,联合包裹表示,通过削减8.5万个管理职位中的1.2万个,将节省超过10亿美元。Wadewitz还认为,通过机器人等技术,联合包裹的分拣和派送站有可能减少2万名员工,他估计这将为公司节省约11亿美元。

  Wadewitz预计,成本节约将刺激今年美国国内包装业务利润率的提高,并在2025年和2026年实现强劲的每股盈利增长。他指出,联合包裹也开始夺回2023年被联邦快递(FDX.US)抢走的部分市场份额。

  尽管周二股价大涨,但联合包裹今年以来一直落后于标普500指数,部分原因是其第四季度最新数据弱于预期。分析师平均目标价为162美元,这意味着未来12个月的回报潜力约为11%。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梦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