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充科技向美证监提交IPO文件 计划筹资5000万美元

智充科技向美证监提交IPO文件 计划筹资5000万美元
2024年02月01日 23:28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作者: 智通财经 许然

  北京智充科技有限公司于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IPO)文件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国电动车直流快速充电器及相关技术供应商北京智充科技有限公司(XCH.US),于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IPO)文件,计划筹集高达5000万美元资金。

  智充科技提供全面的电动车充电解决方案,结合了自有的充电技术、能源存储技术及附加服务。其产品主要包括C6系列和C7系列的直流快速充电器,以及集成了先进电池技术的直流快速充电器——零碳系列(NZS)。目前,公司已开始在欧洲、北美和亚洲商业部署其NZS解决方案,其客户主要包括电动车制造商、全球能源企业和充电点运营商。

  这家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的公司成立于2015年,截至2023年9月30日的12个月内,其营收达到3800万美元。智充科技计划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以XCH为代码上市。该公司已于2023年6月2日秘密提交了IPO文件。德意志银行、华泰证券和老虎证券将共同承销此次交易。目前尚未披露定价条款。

  通过发起IPO,智充科技不仅能够筹集资金以支持其技术和市场扩展,还能在全球电动车充电解决方案市场上提高其品牌的知名度和竞争力。随着全球对电动车需求的不断增长,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创新技术的开发变得日益重要,公司的上市计划无疑将为其未来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