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达科他州到德克萨斯州 美国石油工业遭遇暴雪冻结

从北达科他州到德克萨斯州 美国石油工业遭遇暴雪冻结
2024年01月17日 11:30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周二,一场严重的冬季风暴关闭了美国德克萨斯州墨西哥湾沿岸的一家炼油厂,引发了其他炼油厂的故障,并使北达科他州的石油产量减半,同时给美国大片地区带来了降雪和降雨。

  熟悉该公司运营的消息人士称,由于冬季风暴给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带来寒冷气温,道达尔能源位于德克萨斯州亚瑟港(Port Arthur)的日产量为23.8万桶的炼油厂周二上午全厂停电,该公司正在检查设备。

  北达科他州管道管理局表示,由于极端寒冷的天气和运营挑战,周二北达科他州的石油产量下降了一半。

  据北达科他州管道管理局估计,石油产量每天下降了60万至65万桶。

  周一晚间,由于严寒天气的影响,埃克森美孚位于德克萨斯州Baytown郊区的炼油厂发生了故障,该炼油厂生产汽油的流体催化裂化装置和焦化装置恢复正常运行。

  Flint Hills Resources表示,其位于德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的炼油厂受到了异常寒冷天气的严重影响,特别是在其西部工厂,操作设备的仪表受到了冻雨的影响,该工厂每天的产能达34.3万桶/天

  周二,WTI原油期货收于每桶72.40美元,下跌28美分,跌幅0.4%。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14美分,收于每桶78.29美元,涨幅0.2%。

  RBOB汽油价格下跌24美分,收于每加仑2.1195美元。市场被视为供应充足,因为炼油厂拥有大量汽油库存。

  大量工厂维护

  熟悉工厂运营的人士周二表示,Valero能源公司周一开始计划对其位于亚瑟港的33.5万桶/日炼油厂的大型原油蒸馏装置(CDU)进行大修。

  消息人士称,除了关闭21万桶/天的AVU-146 CDU外,Valero还拆除了与AVU-146相关的焦化装置和真空蒸馏装置(VDU)。这项工作预计需要45天才能完成。

  Valero Port Arthur炼油厂一半的装置将受到AVU-146关闭的影响,AVU-146是两个CDU中较大的一个,通过将原油分解成炼油厂所有其他装置的原料来开始炼油过程。

  亚瑟港的三座炼油厂,包括美国最大的炼油厂Motiva Enterprises(产能为62.6万桶/天),已关闭主要装置。Motiva 炼油厂于 1 月 8 日开始进行原油装置焦化装置检修。

  在一份监管文件中,马拉松石油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称,其位于德克萨斯州德克萨斯城的Galveston Bay炼油厂的剩余加氢器出现故障,该炼油厂的日产量为593,000桶。该机组于周一晚些时候恢复正常运行。

  Delek 周日报告称,其位于德克萨斯州Big Spring的炼油厂(产能为7.3万桶/天)因低温而发生故障。

  Valero周日通知监管机构,此前该公司位于德克萨斯州Sunray的的McKee炼油厂(产能19.5万桶/天)发生骚乱。

  Valero周二对其日产量21万桶的休斯顿炼油厂附近的居民表示,可能不得不使用工厂的安全照明弹系统来管理过剩的材料。

  炼油厂在不能正常加工碳氢化合物时使用安全照明弹。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梦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