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称正与特斯拉合作,推动其司机采用电动汽车

优步称正与特斯拉合作,推动其司机采用电动汽车
2024年01月17日 07:26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专题:

  美国打车软件巨头优步周二表示,该公司正与特斯拉合作,在美国推动其司机使用电动汽车,以实现到2030年在美国和加拿大城市实现零排放的目标。

  这一合作关系取决于两个关键战略:与特斯拉共享出行数据,以指导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扩张,以及向优步司机提供购车奖励。

  去年12月,特斯拉宣布与优步达成一项合作,以折扣价向优步司机提供电动汽车,最多可节省3000美元。优步的“汽车市场”为司机提供以折扣价购买新车或二手车的机会。通过这项新协议,特斯拉成为了这个平台的“合作伙伴”,根据司机的评分,特斯拉将为他们购买Model 3和Model Y提供最高3000美元的优惠。

  优步负责移动和业务运营的高级副总裁安德鲁·麦克唐纳周二表示。“我们从优步司机那里得知,拥有成本和方便充电是阻碍他们转向电动汽车的两大障碍,我们正与特斯拉合作解决这两个问题。”

  根据该计划,优步司机将能够使用推荐代码直接从特斯拉工厂或现有库存中购买车辆,直到供应结束。他们必须在3月31日前购买并领取车辆,并在5月15日前完成100次出行才有资格。

  优步已经在特斯拉门店启动了试驾活动。从纽约市开始,优步已经开始与特斯拉分享数据,告诉他们司机最需要充电基础设施的地方,包括司机出行最多的地区。

  截至去年,优步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拥有7.4万名活跃的电动汽车司机。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优步 特斯拉 电动汽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