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宣布与英伟达合作:助力企业开发自有人工智能

VMware宣布与英伟达合作:助力企业开发自有人工智能
2023年08月23日 07:16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早间消息,VMware宣布与英伟达合作开发了一系列新的软件工具,专门为想要使用自己的数据中心开发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企业服务。

  VMware专门开发可以在企业的私有数据中心上运行的软件,即将被芯片公司博通以610亿美元收购。20多年来,VMware的工具一直被企业用来分配中央处理芯片的计算能力——这类芯片是传统服务器的大脑。

  该公司宣布的一系列新工具则是专为管理英伟达芯片而设计的,后者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中占据主导地位。包括微软在内的许多公司都提供基于云计算的人工智能系统,可以读取业务团队的电子邮件和聊天记录,帮助其生成关于团队进展的简报。

  VMware CEO Raghu Raghuram表示,企业对这项技术很感兴趣,既可以帮助软件开发人员加快编程速度,也可以加快法律文书撰写速度。但VMware的部分客户希望在使用敏感数据时,能够在自己的数据中心里运行这种系统。

  “可以试想一种常见的用例:我想让它读取我的所有法律合同,这样就能更快地制作新的合同。这种信息显然非常敏感——你不希望数据泄露到任何地方。”Raghuram说。

  VMware表示,这些新工具将于明年推出。但该公司拒绝透露具体定价,只是表示实际成本取决于客户使用该软件来管理多少英伟达芯片。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明亮

VMware 英伟达 AI 人工智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8-30 热威股份 603075 --
  • 08-29 福赛科技 301529 --
  • 08-28 中巨芯 688549 --
  • 08-28 威尔高 301251 --
  • 08-23 金帝股份 603270 21.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