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美股成交前20:拼多多业绩超预期股价大涨12.6%

11月28日美股成交前20:拼多多业绩超预期股价大涨12.6%
2022年11月29日 05:27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9日凌晨,美股周一收跌,道指下跌近500点。高盛与德银警告美股尚未反映衰退风险。美联储鹰派官员布拉德称金融市场低估了美联储明年大幅加息的可能性。本周市场关注鲍威尔讲话与非农就业数据。

  道指周一收跌497.57点,跌幅为1.45%,报33849.46点;纳指跌176.86点,跌幅为1.58%,报11049.50点;标普500指数跌62.18点,跌幅为1.54%,报3963.94点。

  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讲话令股指承压。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一表示,金融市场低估了美联储明年大幅加息的可能性。他称市场“对于通胀会自然消散的预期仍然不低。”

  布拉德重申:美联储至少需要加息至5%-7%区间的底部,才能实现限制经济增长、进而遏制通胀的目标。他认为,劳动力市场的表现依然很强劲,预测新增就业人数将达到20万。

  而纽约联储行长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在另一个场合发表演讲称,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遏制目前“过高的”通胀。

  目前经济学家的普遍共识是美国经济衰退概率高于50%。

  高盛与德银分析师均预计明年美股将出现剧烈波动,因为它们还没有反映出美国经济衰退的风险。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本周三就美国经济前景和就业市场发表讲话。

  本周投资者重点关注多项经济数据,以进一步判断美国消费者与美国经济状况。美国11月非农就业数据将在本周五公布。

  周一美股成交额冠军特斯拉收高0.03%,成交170.8亿美元。在马斯克接手推特公司后,由于其支持放松言论审查、重新恢复前总统特朗普等人的封禁账号,使得不少企业担忧平台存在稳定性风险,陆续暂停了在推特上投放广告。对于以广告业务作为主要收入手段的推特公司来说,这显然意味着收入大幅下降的风险。

  马斯克周日在推特上表示,推特的新用户注册数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同时关于假冒账号和仇恨言论的情况也已经有所减少。很显然,马斯克希望借此减少广告商们的担忧。

  此外,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进口Model S、Model X及部分进口和国产Model 3电动汽车,共计80561辆,涉及软件和安全带问题。

  第2名苹果公司收跌2.63%,成交99.4亿美元。据分析公司Adobe称,今年的“黑色星期五”,美国消费者线上购物支出有望达到创纪录的91.2亿美元,同比增长2.3%。然而,一向走在潮流前端的电子产品巨头苹果却在“黑五”中表现不佳。

  洛杉矶投行Wedbush分析师Dan Ives在报告中提到,iPhone短缺正在加速,并在黑色星期五成为许多零售商、苹果官方商店和在线渠道的焦点。他进一步指出,新款苹果手机iPhone 14及14 Pro的短缺尤其严重。他认为许多苹果商店目前的iPhone 14 Pro的库存比正常情况低25-30%。这对12月的假期季节来说,绝对不是好兆头。

  第3名亚马逊收高0.58%,成交70.5亿美元。亚马逊将关闭其印度部分业务,这表明即使是印度这个拥有14亿消费者的关键增长市场,也不能幸免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的成本削减行动。该公司表示,将退出送餐服务,以及为小企业提供包装消费品上门批量送货的服务。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此次退出意味着亚马逊将从数千名员工中裁员几百人,这将使亚马逊在印度的业务依赖于在线零售等核心业务。

  第4名微软收跌2.32%,成交57.3亿美元。有报道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可能提起反垄断诉讼,以阻止微软以69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此外瑞典起诉微软动视暴雪串通交易。

  第5名英伟达收跌2.72%,成交48.5亿美元。

  第6名AMD收跌2.6%,成交33.2亿美元。

  第7名埃克森美孚收跌3%,成交25.191亿美元。周一早间,美国WTI原油期货一度下跌至2021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第8名Meta Platforms收跌2.36%,成交25.189亿美元。当地时间周一(11月28日),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宣布对Meta Platforms处以巨额罚款,因其未能防止5亿多Facebook用户的个人数据被泄露。

  去年4月,全球5.33亿Facebook用户的个人信息出现在一个黑客网站上,包括用户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有的还包含了用户的真实姓名和具体位置。

  作为欧盟主要的隐私监督机构,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随后开始了调查。在调查过程中,委员会发现,Facebook搜索、Facebook Messenger联系人导入器和Instagram联系人导入器不符合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的规定。

  因此,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向其开出了2.65亿欧元(约合2.77亿美元)的罚单,并命令Meta爱尔兰分部确保符合法律规定。Meta周一回应,公司已更改数据规则防止此类行为,但没有说明是否会对爱尔兰的决定提出上诉。

  第12名拼多多收高12.62%,成交18.9亿美元。拼多多第三季度营收35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5.1%,预估309亿元人民币;NON-GAAP净利124.5亿元,同比增295%;调整后每ADS收益8.62元人民币,预估4.75元人民币。拼多多财务副总裁刘珺表示,本季度账面利润临时增加,部分项目的投入有所延迟,不能完整反映公司的实际生产经营情况。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助力科技创新与供给侧升级,用技术创造长期价值。

  第14名雪佛龙收跌2.91%,成交16.1亿美元。据报道,美国政府将允许雪佛龙公司恢复从其委内瑞拉油田开采石油。美国政府向雪佛龙颁发了许可证,允许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石油公司返回与Petroleos de Venezuela SA合资的油田作业。美国财政部颁发的新许可证允许雪佛龙多年来首次开采委内瑞拉的石油。

  第15名Shopify收高3.37%,成交15.9亿美元。Shopify黑五战报出炉,其全球商家销售总额共计33.6亿美元,同比增长17%,销售额创历史记录。

  第17名阿里收高0.5%,成交14.5亿美元。

  第20名迪士尼收跌3.22%,成交13.1亿美元。迪士尼首席执行官Bob Iger表示,他不会取消公司的招聘冻结措施,他还将在回归公司后的首次公众会议上重新评估公司的成本结构。Iger承认,迪士尼的重点必须转向让流媒体业务盈利,而不是简单地专注于增加订阅用户,这是他在2020年辞去首席执行官职位时公司的首要任务。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财经APP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