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派官员Bullard:市场低估了美联储明年大幅加息的可能性

鹰派官员Bullard:市场低估了美联储明年大幅加息的可能性
2022年11月29日 02:21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James Bullard表示,金融市场低估了决策者明年更激进加息的可能性。Bullard周一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对于通胀会自然消散的预期仍然不低”。

  美国股市应声扩大跌幅,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几乎在Bullard发言的同时,纽约联储行长John Williams在另一个场合发表演讲称,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遏制目前“过高的”通胀。

  Bullard周一重申美联储至少需要加息至5%-7%区间的底部才能实现限制经济增长,进而遏制通胀的目标。他认为,劳动力市场的表现依然很强劲,预测新增就业人数将达到20万。

  虽然经济学家认为经济衰退可能性大于50%,但Bullard表示更大的可能性是经济增长减速,而不是衰退。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