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股汇债全跌 日经指数跌3% 10年国债收益率升破央行政策区间上限

日本股汇债全跌 日经指数跌3% 10年国债收益率升破央行政策区间上限
2022年06月13日 13:23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日本股市重挫,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破0.25%这一日本央行政策区间的上限之上,投资者担心美国通胀数据强于预期后美联储将加速收紧货币政策。

  日经225指数一度下跌3.2%,东京电子和软银拖累指数最巨。截至当地时间13:55,东证指数下跌 2.3%,受电子和汽车制造商下跌的拖累。在日本央行持续宽松货币政策的推动下,日元兑美元跌破135的关键心理水平。

  亚洲股市普遍下跌,美国股指期货下跌,先前数据显示,美国5月份消费者价格同比上涨8.6%,创下40年新高。这增加了对美联储将在7月和9月继续加息半个百分点的押注。

  Tokai Tokyo Research Institute Co. 首席全球策略师Shoji Hirakawa称,美国CPI数据显示,价格压力变得越来越普遍,食品和能源的影响超出预期。科技和增长股可能会在日本领跌。

  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0.255%,为2016年1月日本央行实行负利率政策前的最高水平。日本央行自5月以来每天都在进行无限量的债券购买操作,以将10年期国债收益率控制在0.25%。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国缆检测 301289 33.55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29.8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3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