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两少年从斯坦福辍学回国创业,公司九个月估值达9亿美元

印度两少年从斯坦福辍学回国创业,公司九个月估值达9亿美元
2022年05月03日 10:48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由印度两名青少年创办的10分钟杂货配送服务初创公司Zepto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2亿美元,公司估值达到9亿美元左右,距离他们创办这家公司仅过了9个月时间。

  Zepto在周一晚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新投资者Kaiser Permanente参与了本轮融资,这轮融资距离该公司之前的融资不到5个月。早期投资者Nexus Venture Partners、Glade Brook Capital和硅谷投资者Lachy Groom在本轮融资中都增加了投资。这使Zepto创办至今的融资总额达到3.6亿美元。

  Zepto由两位儿时好友Aadit Palicha和Kaivalya Vohra创办,他们从美国斯坦福大学的计算机科学项目辍学,回到印度,成为电子商务企业家。两人的年龄都只有19岁。

  Zepto首席执行官Palich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一季度营收环比增长了800%,员工数量增加到1000人,并开始在小微型市场或由仓库或“幕后店”( dark store )服务的密集城市社区中盈利。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电商 印度 融资 估值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