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顶三年 高盛第一季交易收入超1亿美元的天数为11年来最高比例

三个月顶三年 高盛第一季交易收入超1亿美元的天数为11年来最高比例
2022年05月03日 00:14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高盛集团表示,其交易员在第一季度至少每隔一天突破1亿美元大关,从另外一个方面体现了俄乌局势和不可预测的央行行动给市场带来的巨大波动。

  高盛在周一的监管文件中称,其交易部门在第一季度有32天取得了超过1亿美元的收入,略高于当季总交易日数的一半。数据显示,这是2011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高比例。

  过去两年,交易部门时来运转。此前,监管限制以及交易自动化方面的努力制约了赚大钱的机会,迫使高管们缩减业务规模。

  但随着疫情的爆发,带来了创纪录的交易收入,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现在,投资者正在同时面对战争、央行抗通胀和新冠疫情效应的影响。而且银行交易部门已经能够盈利。高盛上季度率领一众同行取得靓丽业绩,打破了业务放缓的预期。交易员们抓住了大宗商品、货币和其他市场的错位,而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让市场错误更加严重。

  有个数据可以证明:2022年,高盛三个月里日收入破1亿美元的天数就达到疫情前3年的总和。

  高盛报告第一季度交易收入79亿美元,占总收入的61%。交易部门也帮助弥补了其他业务的疲软,例如资产管理业务。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