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日联:美联储紧缩料令经济放缓加剧 预计2023年被迫降息

三菱日联:美联储紧缩料令经济放缓加剧 预计2023年被迫降息
2022年04月20日 20:57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的George Goncalves表示,美联储量化紧缩和前期集中加息的双重影响将实质性地收紧金融环境,导致未来经济放缓加剧。他预计,债券市场今年下半年将反弹75个基点或以上。

  “与第一季度我们对2022年的初步框架相比,我们现在认为,美联储别无选择,只能继续推行鹰派意图,从而遏制通胀,而这将通过破坏总需求来实现,”MUFG的美国宏观策略主管Goncalves在一份报告中对客户表示。

  Goncalves表示,美国经济仍在就未来发出“参差不齐的信号”,而美联储还没有真正开始紧缩。鉴于这一背景,我们更新了未来18个月的宏观情景,现在对衰退/滞胀押注最大。

  Goncalves预计美债牛市趋平,10年期收益率2022年第二季度为3%,2022年第四季度跌至2.25%,2023年第四季度为1.75%;目前在2.87%左右。

  他还预计2022年第三季度联邦基金利率在2.125%左右触顶,2023年第四季度在1.625%左右。

  野村基金经理称市场加息押注“过度”,料美国盈亏平衡通胀率下降。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
  • 04-25 科创新材 833580 4.6
  • 04-20 德龙激光 688170 30.18
  • 04-20 嘉环科技 603206 14.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