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在争取更多支持 拜登预算因赤字削减和灵活性而缓和

意在争取更多支持 拜登预算因赤字削减和灵活性而缓和
2022年03月28日 02:00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总统乔·拜登周一发布的预算正在形成对温和民主党的直接呼吁,强调减少财政赤字和社会支出的灵活性,因为白宫希望在 11 月的中期选举之前赢得对新立法的支持。

  预算将显示未来十年将减少 1 万亿美元的赤字支出,部分原因是针对亿万富翁的收入和未实现资本收益的新税收。随着向州和地方政府提供的流行病援助计划和紧急融资被取消,仅去年一年,联邦支出就将减少 1.3 万亿美元。

  预算还回避了拜登雄心勃勃的气候和社会安全网提案的细节,以明确避免疏远正在谈判总统“重建更好世界”法案的精简版的立法者。国家安全支出——在温和的立法者中仍然很受欢迎——将超过 8130 亿美元,比本财年批准的支出增加 4%。

  该提案将接受审查,以了解它如何纳入四年来最大的消费价格飙升,以及拜登在他所谓的“团结议程”上提出的支出。该一揽子计划在国情咨文中公布,旨在获得两党的支持,将为退伍军人、心理健康、癌症研究和抗击阿片类药物流行病提供数十亿美元。

  然而,总体而言,预算似乎旨在赢得温和的民主党人,如西弗吉尼亚州的乔·曼钦——他在 12 月表示他不能支持“重建更好世界”法案——以及亚利桑那州的参议员基尔斯滕·西内玛(Kyrsten Sinema),他们一直阻碍拜登的立法抱负。

福利来了!月度十大金股,挖掘市场机会!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瑞德智能 301135 --
  • 03-30 唯捷创芯 688153 --
  • 03-29 七丰精工 873169 6
  • 03-28 冠龙节能 301151 30.82
  • 03-28 普源精电 688337 6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