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狼王”伊坎:美经济衰退或将来临 已准备好应对市场大幅抛售

“华尔街狼王”伊坎:美经济衰退或将来临 已准备好应对市场大幅抛售
2022年03月23日 05:11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华尔街狼王”、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周二表示,美国经济衰退可能即将来临,他已准备好应对市场大幅抛售。

  “我认为很可能会出现经济衰退,甚至更糟,”伊坎在电视节目中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一直在对冲一切。我们对多头头寸有很强的对冲,我们试图成为激进主义者以获得这种优势……正如你所听到的那样,我很消极。短期内我甚至无法预测。”

  伊坎表示,通胀飙升是经济的主要威胁,而俄乌冲突只会给他的预测前景增加更多不确定性。

  美联储上周进行了三年多来的首次加息,试图对抗处于40年来最高水平的通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誓言对飙升的物价采取强硬行动,表明他对加息的态度超过传统的25个基点幅度。

  “我真的不知道他们(美联储)能否实现软着陆,”伊坎说。“我认为这将是一次艰难的着陆……通胀一旦开始时,就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为了应对美国的经济衰退,伊坎说他正在做空购物中心和商业房地产。

福利来了!低位布局良机,送你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望变电气 603191 --
  • 03-25 铭利达 301268 --
  • 03-24 中复神鹰 688295 29.33
  • 03-23 天益医疗 301097 52.37
  • 03-23 长光华芯 688048 8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