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伦特油价下跌 OPEC+产量政策会议之前围绕疫情的担忧加剧

布伦特油价下跌 OPEC+产量政策会议之前围绕疫情的担忧加剧
2021年11月26日 11:17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布伦特油价下跌,在OPEC+下周召开产量政策会议之前,新冠确诊病例增多以及新发现的变异病毒加剧了市场对能源需求前景的担忧。

  随着一波谨慎情绪席卷全球市场,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跌向每桶81美元。欧洲和美国的新冠确诊病例不断攀升,英国因对新变异病毒的担忧将暂时禁止一些非洲南部国家的航班入境,并对旅客实施隔离。

  “在南非发现的新变异病毒正在敲响新的警钟,”Vanda Insights在新加坡的创始人Vandana Hari表示。“我预计OPEC+将继续实施其策略,但如果新的变异病毒在未来几天成为一个重大风险因素,那么该组织可能会暂停每月逐步增产的计划。”

  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跌1.4%,至每桶81.08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