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姐”称苹果当初应买下特斯拉:我很高兴他们没买

“木头姐”称苹果当初应买下特斯拉:我很高兴他们没买
2021年11月25日 09:01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方舟投资公司创始人凯茜-伍德在周三一次采访中表示,苹果公司当初应该买下特斯拉,如果那样的话,苹果就可以在无人驾驶汽车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不过,作为特斯拉的投资者,她很高兴苹果当初没有买。

  去年12月,特斯拉CEO马斯克曾透露,在Model 3的生产陷入困境时,他曾主动联系苹果CEO蒂姆·库克,希望苹果收购特斯拉,但遭到对方拒绝。

  在周三的采访中,伍德对苹果能够依靠自己的力量完成“造车”梦想表示怀疑。她说:“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苹果。因为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它是终极移动设备。”

  伍德说:“这是一项非常艰巨的工作,考虑到管理层的频繁变动,如果他们能这么快就完成任务,我们会感到惊讶。”她指的是今年6月的一篇报道,报道称苹果自动驾驶部门的三名高管离职。2018年,苹果将时任特斯拉工程高级副总裁的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吸引回了他之前工作的公司。苹果还雇佣了其他大批特斯拉的前员工。

  伍德是特斯拉的长期铁杆粉丝,也是特斯拉的股东和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支持者。她说:“这本来应该是苹果的市场。如果有机会,苹果应该收购特斯拉。我们很高兴他们没有这么做。”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木头姐 特斯拉 苹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35.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