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分析师看好默沙东的口服新冠药,称将改变疫情格局

华尔街分析师看好默沙东的口服新冠药,称将改变疫情格局
2021年10月01日 23:40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华尔街分析师指出,默沙东公司抗新冠病毒药物的临床数据及其规模生产能力将改变此次大流行病的格局,并且该药可能会在今年获得紧急使用授权。

  数据公布后,默沙东股价一度飙升12%;正与罗氏合作开发抗新冠病毒药物的Atea,在默沙东数据公布后股价一度上涨33%。

  Evercore ISI分析师Umer Raffat称该药对于新冠疫情来说会“改变游戏规则”,写道其临床数据“真的很好”。

  预计口服药将在对抗新冠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因其易用性和规模生产能力而将改变疫情格局。

  巴克莱分析师Carter Gould预计该药将直接获得FDA的紧急使用授权。

  Cantor分析师Louise Chen强调数据显示该药对Gamma、德尔塔和Mu变种的疗效一致,并称该药可能“改变新冠治疗模式”。

  SVB Leerink分析师Daina Graybosch写道,该药短期内就可能获得超过100亿美元的订单,而且“代表了全球控制疫情的最佳选项”。

  预计年底前将获得美国的批准,未来几周将有更多供应合同。

  摩根士丹利Matthew Harrison写道,该数据对患者和新冠相关的更广泛公众风险感知是一个重大利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