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首席技术官将离职 硬件部门负责人接任

Facebook首席技术官将离职 硬件部门负责人接任
2021年09月23日 06:12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Facebook首席技术官(CTO)Mike Schroepfer周三宣布将离职。到2022年,现任硬件部门Facebook Reality Labs负责人Andrew Bosworth将接替该职位。

  根据Facebook提交的文件,Schroepfer在周一通知Facebook,他打算辞去首席技术官一职。

  Schroepfer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他将把多余的时间用于慈善事业并与家人共度时光。

  Bosworth晋升为CTO表明,在Facebook未来的计划中,硬件的优先级越来越高。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表示,“元宇宙”将成为其Oculus部门的主要关注点。本月,该公司与雷朋合作推出了新型智能眼镜和新一代Portal视频通话设备。

  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接任首席技术官后,Bosworth将继续监督Facebook Reality Labs部门以及公司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方面的努力,并对Schroepfer表示感谢。

  据Schroepfer的LinkedIn个人资料,他自2008年8月担任工程副总裁以来一直在Facebook工作,自2013年3月起担任首席技术官一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