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美股成交额前20:苹果iPhone13或采用低轨卫星通信模式

8月30日美股成交额前20:苹果iPhone13或采用低轨卫星通信模式
2021年08月31日 04:5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31日凌晨,美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小幅收跌,科技股普遍上涨推动纳指收高0.9%。市场仍在消化美联储主席上周五的讲话。投资者密切关注本周将公布的8月非农就业报告等多项经济数据。

  道指跌55.96点,或0.16%,报35399.84点;纳指涨136.39点,或0.90%,报15265.89点;标普500指数涨19.42点,或0.43%,报4528.79点。

  周一纳指最高上涨至15288.08点,标普500指数上涨至4537.36点,均为历史高位。

  科技股表现领先大盘。微软Netflix上涨约1.3%,苹果收高3%。

  美国电商分期付款服务提供商Affirm Holdings(AFRM)股价大涨逾40%。亚马逊上周五宣布与Affirm合作,首次为用户提供分期付款选项,并在未来几个月内更广泛地推广。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James Faucette认为,亚马逊在美国约1.5亿Prime会员将有助于Affirm加速增长,预计到2023年底Affirm在美国的活跃消费者数量将增长至约1800万,高于此前预期的1140万。摩根士丹利将AFRM目标价从73美元上调至120美元,维持跑赢大市的评级。

  金融板块表现落后。Capital One收跌6%,富国银行下跌2.8%。

  苹果成为周一美股成交额冠军,该股收高3%,成交137.3亿美元。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研报称,预计即将上市的苹果iPhone 13将采用低地球轨道(LEO)卫星通信模式。

  若苹果开启卫星通讯软件功能,则可让使用者即便不在4G/5G覆盖范围内也能通话与传讯。就技术与服务覆盖率来看,“最有可能在技术和服务覆盖方面与苹果合作”的LEO卫星通信服务提供商是全球星( Globalstar)公司。全球星周一收盘大涨64%,成交11.8亿美元。

  周一美股成交额第2名特斯拉收高2.7%,成交132.9亿美元。上周多家外媒援引研究机构的数据报道称,今年二季度末,特斯拉Model 3在全球的交付量已经达到了103万辆,成为了全球首款交付量超过100万辆的电动汽车。

  就目前的产量和交付量而言,Model Y将是下一款交付量超过100万辆的特斯拉电动汽车。自去年开始交付以来,Model Y已超过Model 3成为多个市场上交付量最高的特斯拉电动汽车。

  第3名亚马逊公司收高2.2%,成交107.3亿美元。亚马逊上周五宣布与美国电商分期付款服务提供商Affirm Holdings合作,首次为用户提供分期付款选项,并在未来几个月内更广泛地推广。

  与亚马逊合作的Affirm Holdings公司周一收盘大涨46.7%,以43.1亿美元的成交额登上今日美股成交额榜单第10名。

  第6名Moderna公司收跌3%,成交57.8亿美元。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更新该公司新冠疫苗的药物标签,“不良反应”条目增加了“神经系统紊乱,晕厥”内容。 此外在日本多地报告Moderna新冠疫苗出现了不明杂质后,日本厚生劳动省上周六表示,已有两人在注射这批可能存在问题的Moderna新冠疫苗后死亡。

  第9名AMC院线收高6.1%,成交47.3亿美元。根据此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的文件,美股市场可能很快迎来首支由MEME股组成的ETF。AMC是知名“散户抱团股”(也称MEME股)之一。

  第11名美国线上支付平台贝宝收高3.6%,成交41.7亿美元。该公司上周宣布在英国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

  第15名support.com收高38.2%,成交26.5亿美元,市值为8.8亿美元。该股上周股价上涨近200%。

  入围今日美股成交额前20强的中概股仅有阿里巴巴,该股收高1.8%,成交38.1亿美元。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
  • 09-01 金三江 301059 8.09
  • 09-01 禾信仪器 688622 17.7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1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