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巨头先锋领航:员工打疫苗每人奖1000美元

基金巨头先锋领航:员工打疫苗每人奖1000美元
2021年08月04日 07:1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知情人士称,美国基金巨头先锋领航集团(Vanguard Group)承诺奖励每名员工1000美元,如果他们在10月之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该公司将向所有能证明自己接种了疫苗的员工发放补贴,即使他们在公司提出这一补贴之前已经接种了疫苗。先锋领航一位发言人证实,该公司正在提供激励措施,但没有透露具体数额。

  她说:“我们将向提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证明的员工提供疫苗奖励,”并补充称,该公司奖励那些“花时间通过接种疫苗来保护自己、彼此和我们社区”的员工。

  今年早些时候,先锋领航决定采用混合办公方式,允许大多数员工在周一和周五远程工作。随着全国各地的雇主纷纷计划重返办公室,他们面临着是否需要接种疫苗的问题,尤其是在德尔塔病毒在美国未接种疫苗地区蔓延的情况下。

  先锋领航的竞争对手贝莱德(BlackRock)最近调整了计划,从7月份开始禁止未接种疫苗的员工进入美国办公室。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要求员工在6月底之前报告他们的疫苗接种情况。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中铁特货 001213 --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08-04 艾为电子 688798 76.58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