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美国WTI原油收高0.2% 布伦特原油收高0.4%

周五美国WTI原油收高0.2% 布伦特原油收高0.4%
2021年07月24日 03:5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4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高,录得连续第4个交易上涨。本周一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跌并创5月以来最低收盘价,随后强劲反弹。

  市场不确定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上周日达成协议,决定从8月份开始逐步提高原油产量。

  分析师Michael Lynch表示:“市场不确定OPEC+达成的协议对油价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它意味着参与协议的产油国会继续遵守协议,这有利于油价上涨;但同时意味着会有市场上的原油供应量增加,这对油价不利。”

  与此同时,Lynch表示,新冠德尔塔变异毒株的传播对油价产生压力,但需求数据,至少美国市场的需求数据支持油价上涨,因此“预计油价还将进行拉锯战”。

  周五,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16美分,涨幅0.2%,收于每桶72.07美元。

  伦敦洲际交易所9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1美分,涨幅0.4%,收于每桶74.10美元。

  按照最活跃合约计算,本周美国WTI原油期货上涨0.7%,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7%。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