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今年“果链”的最大赢家将是这些股

瑞信:今年“果链”的最大赢家将是这些股
2021年07月24日 00:37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苹果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款iPhone,瑞士信贷的分析师已经确定了他们认为将从这款智能手机的推陈出新中获得提振的股票。

  瑞士信贷预计,到2023年,以iPhone为首的苹果硬件市场总额将达到3000亿美元。

  在7月14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这家投资银行预测今年iPhone的销量为2.34亿部,2022年为2.37亿部,2023年为2.49亿部。

  瑞士信贷表示,在近期,苹果的新款iPhone可能会在2020年iPhone12的基础上进行“进化式”升级,比如改进摄像头、显示屏和处理器。

  瑞信分析师预计,在未来一到两年内,苹果将做出更多“渐进式”改变,比如取消为前置摄像头预留的下凹、屏幕下的指纹识别器和可折叠显示屏。

  瑞信周三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该行认为,iPhone12周期的发展势头良好,产品组合更加丰富,同时销量也在一个较低的基数上出现了大幅增长。预计苹果公司将在秋天的某个时候发布iPhone12的后续产品。

  瑞士信贷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该行仍然看好下一代5G网络作为iPhone升级的催化剂。

  以下是瑞士信贷认为,随着iPhone的推陈出新,将会获得最大涨幅的一些股票:

  韩国的三星公司,该公司生产生产手机显示屏。

  Inari Amertron Berhad,马来西亚一家为智能手机生产射频系统的公司。

  Lens Tech是一家中国公司,为iPhone手机提供外壳。

  美国计算机内存和数据存储生产商Micron。

  中国手机显示屏供应商京东方科技集团。

  中国台湾制造相机镜头的Largan。

  韩国电子元器件制造商LG-Innotek。

  Chroma是一家中国台湾公司,为苹果的FaceID提供组件。

  意法半导体,一家瑞士芯片制造商。

  中国台湾iPhone面板供应商Chipbond。

  提供相机传感器的日本索尼公司。

  美国芯片制造商Broadcom。

  瑞信也给出了选择这些股票的理由:

  三星,这家韩国跨国公司可能会从苹果开发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中获益。

  Micron,新iPhone拥有的更大内存可能会给公司带来提振。

  意法半导体是欧洲唯一一家拥有苹果和iPhone重大敞口的半导体公司,苹果在这家公司的营收占比已从2016年的10%增长到2020年的24%。

  至于索尼,瑞士信贷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受益于iPhone相机规格的升级。

  此外,瑞士信贷表示,随着iPhone用户越来越多地转向5G设备,博通将扩大其射频组件业务。 (中文投资网)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