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走出Archegos事件阴影的野村 以更低成本发行32.5亿美元债券

还在走出Archegos事件阴影的野村 以更低成本发行32.5亿美元债券
2021年07月07日 10:4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野村仍在努力走出与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的交易造成的后遗症,但周二迎来一些好消息。

  这家日本最大券商发行32.5亿美元的美元债,重返市场,先前该公司在3月份采取罕见举措取消已经定价的发债交易。由于市场借贷成本下降,野村如今支付的利率比3 月份同意支付的利率少 20-30 个基点。

  该公司曾在3月23日为32.5亿美元的美元计价债券定价,但在完成之前取消,当时它警告,一位未具名的美国客户可能会导致重大的潜在损失。知情人士表示,该警告与 Bill Hwang的Archegos平仓交易有关。

  这家日本券商是全球因 Archegos的内爆而备受打击的金融机构之一,野村损失 29亿美元,仅次于瑞士信贷集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07-08 洪兴股份 001209 29.88
  • 07-08 东亚机械 301028 5.31
  • 07-08 立达信 605365 16.97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10.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