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op财报逊于预期 新聘三名科技高管谋划转型电商之路

GameStop财报逊于预期 新聘三名科技高管谋划转型电商之路
2021年03月24日 12:0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继第四财季业绩令人失望之后,GameStop Corp.正寻求一项计划重新振作起来,再现投资者倍受鼓舞并助力其成为今年最热股票的情景。

  该公司周二委任三名具有技术经验的新高管,这是激进投资者兼董事会成员Ryan Cohen为将这家实体连锁商打造成电商巨头的行动的一部分。这三项任命人选中最著名的当属亚马逊谷歌的老将Jenna Owens,其将出任GameStop的二号人物--首席营运官。

  另一位亚马逊前高管Neda Pacifico将担任电商业务高级副总裁,来自Zulily Inc.的Ken Suzuki将担任供应链系统副总裁。GameStop周二在发布第四财季业绩的同时表示,新高管都将从3月29日起履职。

  这家视频游戏零售商正试图通过调整来摆脱低迷假日业绩的影响。尽管新一代游戏机帮助带动了销量,但该公司获得的提振未如预期。截至1月30日的财季不含部分特殊项目的每股收益1.34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为1.43美元。净销售额下降了3.3%,至21.2亿美元,低于预期的22.4亿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6 智洋创新 688191 --
  • 03-25 真爱美家 003041 18
  • 03-25 中金辐照 300962 3.4
  • 03-25 中农联合 003042 21.56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