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召回数百吨零食上热搜,公司回应:产品仅在美国销售

雀巢召回数百吨零食上热搜,公司回应:产品仅在美国销售
2021年01月19日 11:56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雀巢召回数百吨零食上热搜,公司回应:产品仅在美国(包括波多黎各)销售

  文章来源:国际金融报

  1月19日,有关“雀巢召回数百吨零食”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同日上午,对于相关召回零食是否涉及到中国市场的问题,雀巢中国总部在回应《国际金融报》记者采访时称,通过了解,目前涉及召回的产品仅在美国(包括波多黎各)销售。

  据央视财经1月18日报道,美国广播公司ABC网站援引美国农业部于1月15日说法,因为可能含有玻璃碎片和硬质塑料制品,雀巢公司正在召回一款零食,召回的产品总量共计76.2万磅,约合345.6吨。

  据记者了解,该款零食名为“pepperoni Hot Pockets”意式披萨卷,此前已被运送到全美各地零售点中。美国农业部表示,雀巢公司在收到四份消费者投诉后发现,这款零食包装内含有异物,这次召回是针对54盎司,约合1.5公斤的包装。此外,农业部还指出,雀巢已经收到了一份关于食用该产品导致“轻微口腔受伤”的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这距离雀巢公司最近一次相关产品召回时间相隔仅一个月左右。根据相关资料,2020年12月下旬,因为可能含有意外混入的小块硬塑料,雀巢公司就曾召回超9.2万磅Lean Cuisine品牌下销售的鸡肉土豆泥套餐产品。召回缘由依旧是收到收到了顾客投诉。后经过调查,雀巢公司认为污染来源于餐中的土豆泥,塑料可能来自于破损的传送带,被召回的产品以8-5/8盎司的纸盒托盘包装,内含土豆泥、鸡肉、馅料和肉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土豆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