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仅三年 巴菲特与贝佐斯等建立的医保公司即将解散

成立仅三年 巴菲特与贝佐斯等建立的医保公司即将解散
2021年01月05日 02:1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报道,由亚马逊摩根大通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组建的合资公司Haven在成立三年后即将解散。该公司在成立时旨在降低美国的医保成本,并试图对医保体系进行改善。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周一开始通知员工,将在下个月底关闭。

  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多数员工预计将被安置在亚马逊、伯克希尔或摩根大通,三家公司仍有望在医疗项目上进行非正式合作。 

  三年前,亚马逊、伯克希尔和摩根大通成立了Haven公司,联手试图解决美国员工医疗保健成本高企并不断上升的问题。解散公司的举动可能表明,改善美国的医保体系困难重重,该体系每年耗费3.5万亿美元的资金。去年,伯克希尔席执行官巴菲特似乎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称成立Haven公司并不能保证成功改善美国医保体系。

  知情人士称,Haven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是,尽管该公司提出了一些构想,但三家创始公司各自与员工分别执行了自己的项目,从而消除了合资企业成立的必要性。

  Haven发言人Brooke Thurston确认了该公司的关闭计划,并发表了以下声明:

  Thurston表示:“Haven团队在探索广泛的医保解决方案方面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并尝试了使主要保健更容易获得、保险利益更易于理解和使用、以及让处方药变得更容易负担的新方法。亚马逊、伯克希尔和摩根大通公司将利用这些见解,并继续进行非正式合作,制定出满足我们员工人数和所在地特定需求的计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