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巨头标准人寿安本:中国对全球经济至关重要

资管巨头标准人寿安本:中国对全球经济至关重要
2020年09月17日 12:5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前汇丰集团董事长、资管巨头标准人寿安本(Standard Life Aberdeen)的董事长道格拉斯-弗林特(Douglas Flint)周三表示,中国在世界经济中的作用没有因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而减弱。

  弗林特表示:“我认为中国对全球经济和全球贸易非常重要。七个月前,全球几乎每一家公司都在中国带动下的亚洲看到了自己的增长机会。 我不认为现在情况改变了。”他说,一个非常强大的中产阶层和以不同方式消费的愿望将继续推动中国经济增长。

  弗林特承认,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可能给公司带来新的挑战,“尽管如此,在业务层面,我们与中国同行和客户的关系仍然非常牢固。它没有在这个层面上受到影响。”

  弗林特说:“中国经济中有很多因素正在继续开放,我们已经看到很多美国主要公司——黑石、先锋、摩根大通——开始在中国扩大业务,即使在这一时期。” 这表明中国经济在融入全球经济方面继续取得进展,这是双方都渴望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资管巨头 中国经济 汇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