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恐陷入僵局 欧盟官员呼吁各方尽快达成共识

谈判恐陷入僵局 欧盟官员呼吁各方尽快达成共识
2020年07月19日 02:56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谈判恐陷入僵局 欧盟官员呼吁各方尽快达成共识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8日下午,欧盟委员会负责预算和行政的委员约翰内斯·哈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许多国家的新冠肺炎感染人数都在增加,现在是时候达成协议了!这将为民众和经济提供急需的支持。

  与此同时,意大利总理孔特则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指出,我们现已陷入僵局,第二天的会议已接近尾声,但谈判比预期复杂,仍有诸多问题尚未解决。

  当天,为期两天的欧盟特别峰会进入到第二天,但欧盟成员国仍然在经济救助计划上存在较大分歧,尤其是在恢复基金的规模和融资形式等方面意见不一。

  据欧洲理事会新闻处的消息,欧盟领导人的全体会议已在当天下午结束,随后进入到小范围磋商阶段。

  另据欧洲多个媒体报道,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在当天提出了一套修改后的恢复基金方案,并得到多个成员国肯定。不过,各方离达成共识尚存在较大距离。(总台记者 郑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覃肄灵

欧盟 欧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