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预测本季度销售将大增 投资协议缓解了流动性担忧

蔚来汽车预测本季度销售将大增 投资协议缓解了流动性担忧
2020年05月28日 22:1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蔚来汽车预测本季度电动汽车的交付量和收入将激增,预示着这家中国新兴企业在上个月达成一项新融资协议后正在走上复苏之路。

  该公司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汽车出货量和收入将比去年同期以及2020年第一季度增长一倍以上。该公司还报告称,削减支出之后,第一季度亏损收窄。

  该预测表明,随着中国汽车市场逐步摆脱新冠疫情的影响,蔚来汽车的电动SUV将越来越受青睐。上个月,蔚来汽车与中国几家由市政府牵头的实体达成了一项70亿元人民币(10亿美元)投资的最终协议,从而缓解了外界对这家汽车制造商现金枯竭的担忧。

  蔚来汽车表示,本季度交付量将达到10,000辆,收入最高将增至35亿元人民币 。

  尽管如此,蔚来仍面临来自特斯拉的竞争,后者于今年年初开始从其庞大的新上海工厂交付产品。此外,大众汽车和戴姆勒也是该公司的竞争对手。

  自蔚来2018年在纽约上市以来,股价迄今已下跌三分之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