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首次给特朗普推文打标注:无事实依据

推特首次给特朗普推文打标注:无事实依据
2020年05月27日 08:14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推特首次给特朗普推文打标注:无事实依据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6日发推文,抨击加州将在今年11月大选邮寄选票的做法,他称邮寄选票会造成大选舞弊,因为“邮箱可能被洗劫、选票可能造假”等。

  推特平台在特朗普的推文下标注“了解关于邮寄选票的事实”,并链接至澄清信息:“据CNN、《华盛顿邮报》等媒体报道,特朗普关于邮寄选票将造成大选舞弊的说法没有事实依据。专家说,邮寄选票很少导致选举舞弊。”

  推特平台此前从未在特朗普的推文下作这种标注,因此立刻引起了舆论的关注。

  推特发言人凯蒂·罗斯保罗(Katie Rosborough)在回复CNN邮件采访时表示:“这些推文包含有关投票程序的潜在误导性信息,因此被标记并链接至背景信息。”

  特朗普在推特上有8000万粉丝,他长期通过该平台发表对内政外交的看法,日发推数量经常高达几十条。(央视记者 王逢治

  (编辑 程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特朗普 推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