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称美股仍提供最佳回报 建议高净值客户重返市场

高盛称美股仍提供最佳回报 建议高净值客户重返市场
2020年04月09日 00:45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建议其高净值客户重返股票市场,尤其是对美国股票抱有乐观态度,因该机构对疫情封锁结束后的强劲经济复苏感到乐观。

  “我们给客户的建议是,现在是重返市场并利用股市下跌反弹的好时机,”高盛私人财富投资策略部董事总经理西尔维亚-阿尔达尼亚(Silvia Ardagna)表示。

  高盛策略师们预计全球经济活动近期将急剧下滑,但也预计下半年将出现V型反弹。阿尔达尼亚表示,决策者对疫情的应对反应给她的团队留下“积极的印象”,尽管这些措施并不能阻止上半年的经济衰退,但很可能会推动强劲的复苏。

  高盛的投资策略小组曾在3月中旬建议客户利用抛售来缓慢增加风险资产,并表示正在使用期权,而不是直接购买美国股票。阿尔达尼亚表示,自那以后,高盛就在其战术基金中买入头寸看多标准普尔500指数,以期反弹。美股自近期高点暴跌34%后在3月23日触底,自那以来已经上涨了19%。

  “我们看到了隧道尽头的曙光,因为我们相信医学界迟早会在疫情上取得突破,以及世界各地特别是美国迅速的财政和货币政策反应,”但她补充称,疫情可能会使市场保持一段时间动荡。

  高盛全球首席股票策略师彼得-奥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此前的评论与上述乐观观点相呼应。他表示,预计明年全球增长将增长6%,从而推动股市强劲反弹。他补充说,股市尚未反映出2021年收益的回升,预计欧洲和美国的收益至少会增长50%。

  阿尔达尼亚补充表示,美国的财政支持措施使企业有动力留住员工,一旦解除封锁企业就可以更快地重新开始运营。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