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正调查CEO 后者被指与一名高管有“不当”关系

百思买正调查CEO 后者被指与一名高管有“不当”关系
2020年01月18日 05:37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百思买(Best Buy)周五表示,其董事会在收到一封匿名信后,正在对其首席执行官科里-巴里(Corie Barry)的不当行为指控进行调查。

  据报道,该公司正在调查巴里是否与公司另一名高管存有“不当”关系。

  匿名信称,在巴里去年6月接任百思买首席执行官之前,她与该公司前高级副总裁卡尔-桑夫特(Karl Sanft)有着多年的恋爱关系。

  百思买拒绝对此发表评论,并发表声明称:

  “百思买非常重视不当行为指控。在收到一封包含对首席执行官指控的匿名信后,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立即聘请外部律所Sidley Austin LLP进行独立保密审查。我们鼓励信件的作者站出,并协助审查程序。在审查结束之前,我们不会进一步发表评论。”

  巴里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董事会在进行此次审核时将得到我的全力合作与支持,我期待近期将作出决议。”

  百思买周五收涨1.1%,报89.94美元,盘后下跌近1%。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