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Williams表示3.7%的失业率“一点也没吓到我”

美联储Williams表示3.7%的失业率“一点也没吓到我”
2018年10月06日 04:01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John Williams表示,他没有看到任何证据显示通胀在未来一两年内会大幅上升,央行点阵图所预测的加息路径并未表明转向可能扼杀经济扩张的“更收紧的货币政策”。

  “这一点也没吓到我。这对美国人民来说很棒,”Williams在接受采访时回答了有关他对3.7%失业率的看法。

  “我们现在没有看到任何通胀压力。这是金发姑娘式的经济状态。”

  淡化美债收益率上升的影响,表示这反映出美国经济增长强劲,而不是担心通胀会失控。

  “我没有看到市场告诉我们担心通货膨胀或任何受到密切关注的事情,我认为它只反映了经济的强势。”

  中性利率是美联储调整货币政策的一个组成部分。

  “如果你从我们最近的估计中可以看到,人们估计短期中性利率约为3%。而基准的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只是略高于2%,所以我们离中性利率水平还有一段距离。”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