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向掘金午盘战报】今早提示的德方纳米涨12.36%,利尔化学涨6.44%,天赐材料涨3.25%

【北向掘金午盘战报】今早提示的德方纳米涨12.36%,利尔化学涨6.44%,天赐材料涨3.25%
2022年01月12日 12:14 市场资讯
聪明钱在买啥?炒股神器查一查!每天精选3只北向资金抢着买的股票! 

  1月12日,截止午盘,北向掘金策略精选今早提示的德方纳米涨12.36%,利尔化学涨6.44%,天赐材料涨3.25%!

  德方纳米

  德方纳米1月11日晚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在业绩预告期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亿元至8.3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报告期内,公司新建产能释放,产销量相比2020年有大幅度的增长;上游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及磷酸铁锂市场供需偏紧等因素带动了公司产品价格的上涨;同时,得益于公司成本控制的有效推动及规模效益的显现,公司的盈利能力相比2020年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中信证券指出,德方纳米业绩超出市场预期。公司是磷酸铁锂材料龙头,产品和技术领先、成本优势明显,深度绑定优质客户,且产能扩张计划明确。动力、储能电池增长拉动磷酸铁锂材料需求提升,随着公司新型磷酸盐正极产能释放以及新型补锂添加剂等新产品投产,公司业绩有望继续高增长。维持“买入”评级,重点推荐。

  德方纳米近日公告,拟75亿投建33万吨新型磷酸盐系正极材料生产基地,华创证券认为,公司产能释放大幅加快,考虑后续投产的宜宾德方和德枋亿纬两大基地均具有产能设计大、运输半径小、电费低等特点,预计投产后公司单吨净利有望进一步提升,23年公司2.5万吨补锂剂投产,有望成为公司第二增长曲线。目标价600元。

  利尔化学

  近期,利尔化学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0-10.80亿元,同比增长63.34%-76.41%;按最新总股本计,实现摊薄每股收益1.90-2.06元。

  其中2021年Q4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8-4.68亿元,同比上涨98.97%-140.00%,环比上涨262.62%-337.38%。

  资金面上,利尔化学1月10日遭12个北向资金席位净流入,MORGAN STANLEY HONG大幅度净流入3636.00万元。

  西南证券认为,利尔化学是草铵膦和氯代吡啶类农药龙头,具有较强的研发和工程开发能力,储备项目丰富,未来成长确定性强,维持“买入”评级。

  天赐材料

  公司近期公告,拟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肇庆天赐)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锂电池电解液项目”,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8.2亿元。

  资金面上,天赐材料1月10日遭14个北向资金席位净流入,JPMORGAN CHASE BANK大幅度净流入1.05亿元。

  华创证券认为,考虑公司为全球电解液龙头,在关键添加剂六氟磷酸锂产能持续释放并且自供,公司业绩有望大幅提升。考虑可比公司估值,给予公司2022年40倍PE,对应目标价196.8元,维持“强推”评级。

聪明钱在买啥?炒股神器查一查!每天精选3只北向资金抢着买的股票!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34.19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37.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