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口解读】新“国九条”导向“长钱长投”,中特估起飞中国化学收涨7.32%

【风口解读】新“国九条”导向“长钱长投”,中特估起飞中国化学收涨7.32%
2024年04月15日 17:17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泡财经获悉,4月15日,A股“中特估”概念活跃,中国化学(601117.SH)收涨7.32%。

国盛证券表示,2023年多家央企分红率已有明显提升,后续在政策约束下,分红动力有望增强,分红率有望进一步提升。预计后续各上市央国企市值管理举措有望陆续出台,增强央国企市值管理动力,推动估值加快修复。

此外,上周五发布的新“国九条”总体基调“严字当头”,发行上市严把准入,持续监管提升上市公司质量,退市监管应退尽退,引导证券基金机构回归本源,加强交易监管增强资本市场内在稳定性,树立“长钱长投”导向,对于以中字头为代表的权重蓝筹有望中长受益。

中国化学从事工程承包;勘察、设计及服务;其他业务。公司实控人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化学2023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16.63亿元,同比增长9.19%,净利润37.23亿元,同比增长0.08%。

本文首发于泡财经风口解读专题,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