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ing Central到访捷利交易宝

Trading Central到访捷利交易宝
2024年03月11日 19:50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转自:活报告

近日,Trading Central(TC)乾鼎行政总裁Dr Alain Pellier、全球客户总监Lilian Appenheimer,以及大中华区总经理张珺等一行到访捷利交易宝TradeGo【8017.HK】深圳,公司首席行政官万勇、首席技术官张文华出席了接待

在深圳前海总部,方围绕推进TC技术指标系统产品功能应用开发及加强协同联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本次交流为共同推动双方产品创新合作、提升用户体验及协助市场开拓奠定了有益基础。

Trading CentralTC)屡获殊荣的技术分析研究提供商,1999年成立巴黎、伦敦、纽约和香港均设有办事处客户包括150多家投资银行、资产经理和经纪商,遍布全球45个国家TC科技立足于为券商提供智能化客户投研服务产品主要涵盖四块:全球股票/期货/外汇等技术指标产品基本面分析产品市场舆情产品,以及美股期权等创新产品。

捷利交易宝8017.HK领先的港美股一体化证券交易平台服务商、上市公司IPO数据咨询服务商金融科技创新服务商,客户包括200多家券商和众多金融机构、上市公司及投资者。捷利交易宝2010年成立,发展至今主要业务包括一体化券商前中后端产品数据运营服务、上市公司增值服务香港券商和其他创新业务等领域。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捷利交易宝 券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