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独有偶!花旗、瑞士信贷分别退任燕之屋、多点数智整体协调人

无独有偶!花旗、瑞士信贷分别退任燕之屋、多点数智整体协调人
2023年11月24日 20:50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转自:活报告

11月23日,通过聆讯的燕之屋发布公告称:“本公司及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已同意终止委任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为整体协调人之一,并将其重新指定为联席全球协调人及资本市场中介人,自2023年11月23日起生效。” 花旗自23日正式推出燕之屋整体协调人。

来源:燕之屋公告来源:燕之屋公告

11月24日,多点数智宣布:瑞士信贷退出其整体协调人,11月24日生效。招银国际、招商证券、中信里昂、野村国际、中金依旧为其整体协调人。

来源:多点数智公告来源:多点数智公告

花旗、瑞信退任并非个例,据LiveReport大数据统计,在今年四月份以来的港股IPO中,已出现10个外资投行退任整体协调人的案例,包括高盛、美林、摩根大通等知名外资投行,市场出现了“中进外退”的现象。

燕之屋在11月19日通过港交所聆讯,不日将登陆港交所上市。公司是全球燕窝(「燕窝」)产品市场的领先品牌,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优质的现代燕窝产品。于2022年,按零售额计算,公司是中国溯源燕窝市场最大的燕窝产品公司,市场份额为14.0%。根据同一资料来源,于2022年,在中国的燕窝产品市场上,按燕窝专营门店数量和中国检科院认证的进口数量计,公司也排名第一。

财务方面,2022年收入为17.3亿元,净利润为2.11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30.56%)。2023年前5个月收入7.83亿元,净利1亿元。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花旗 点数 瑞士信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28.03
  • 11-24 广厦环能 873703 23.45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11.2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